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11-07 16:18

  1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校党委书记孙武平、校长邓彦芳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程华、副校长陶玉凤、党委委员康庆华出席会议,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校长邓彦芳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她强调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希望全校上下立即行动,精心组织,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尽快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 

  校党委书记孙武平就我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己任,充分认识十九大召开的意义;二是以午学为重要抓手,迅速在全校兴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三是全面准确学习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十个深刻领会”十四个坚持八个明确”以面对教育的要求;四是认真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切实抓好学习培训,校党委、各党支部制定学习方案,坚持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充分利用校园网、微信平台宣传学习情况;五是保证十九大精神,学习“三进即“走进课堂、走进教材、走进学生头脑”马研部要发挥学科、师资优势,主动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解读、阐释工作 

  最后,孙书记希望全校师生要紧紧围绕“1134”工程,坚持“四个面向全校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全面构建“四个体系要正确把握政治方向,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十九大精神,推进教改,提升质量,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体学校办学特色,着力增强办学吸引力和感染力。(稿件来源: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李少兵 王燕华 蔡甜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