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市教育局召开局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2017-11-13 16:24

  1110日下午,银川市教育局在行政中心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局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市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潘庆举、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少云等领导班子成员、教育局机关各支部党员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潘庆举主持,会议共分为个议程。一是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少云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总支工作报告;二是通过《中共银川市教育局机关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三是通过并宣布选举工作人员;四是选举产生总支委员会委员;五是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王少云同志讲话;市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潘庆举同志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局机关总支新一届委员会,由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少云同志任新一届机关总支书记,王文国、马西林、赵健民、马学明四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经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议第一次会议研究,王少云同志为总支书记,王文国为宣传委员、马西林为生活委员、赵健民为纪检委员、马学明为组织委员。 

 新一届党总支书记王少云讲话,首先他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对党工委的关心和党员同志们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上届支部的好的做法,好的作风,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着力从“服务中心、打牢基础、规范制度、丰富活动”方面将教育局机关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出教育特色,做成教育品牌。 

  最后,市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潘庆举讲话,他肯定了上一届局机关党总支做出的成绩,对新一届局机关党总支表示祝贺。对于开展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突出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二是要加强规范性建设,全面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 三是党总支要带领全体党员,严格自觉要求自己,切实加强机关党建效能建设,紧密服务中心大局银川教育的均衡优质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稿件来源:银川市教育局规划财务处 王文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