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暨签订责任书会议

2018-04-13 15:12

  为强化责任担当,营造宁夏幼专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411下午,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行政楼1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暨签订责任书会议,校党委书记孙武平、校长邓彦芳、副校长陶玉凤、党委委员兼工会主席康庆华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邓彦芳主持。 

  会议共有五个议程。 

  第一项议程,由党委委员兼工会主席康庆华传达全区教育系统党建和思政工作推进会及2018年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第二项议程,由学校党委书记孙武平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学校2017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具体任务 

  总结2017学校工作时,孙书记指出,学校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上,在坚持依规治党,严肃执纪问责上在加强廉政教育,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日益浓厚上在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学校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还存在短板和薄弱环节,对此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认真履行党要管党的政治责任 

  在安排部署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孙书记强调,要严明纪律和规矩,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强化压力传导,督促各党支部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要加强廉政教育,深入开展校园廉洁文化活动,要提升履职水平,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第三项议程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陶玉凤同志安排部署学校2018年学校安全工作。 

  第四项议程,逐层逐级签订目标责任书、党建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责任书、安全责任书。 

  最后,由校党委书记孙武平作重要讲话。孙书记结合学校1134工程、四个面向、四个体系办学思想,就什么是应用技能型人才如何培养应用技能型人才?应用技能型专科人才课程体系如何建构?等问题做了深入分析和思考,并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要做好自己的教学工作,要成为学习型和研究型人才,要严格按照学各项管理制度,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积极开展学生教育工作的探索和课题研究,关注专业理论前沿的热点问题,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理论支撑和研究动力。总结学生身心发展规律,为学生管理工作提供现实依据,切实提高教育教学工作实效,为学校实现内涵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