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六中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学习研讨会

2018-05-18 10:29

为了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切实把全校教师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了,把新发展理念贯穿的学校发展的全程。5月16日下午,银川六中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学习研讨会。 

会议首先由刘松江副书记引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宁夏视察指导工作的讲话、学习石泰峰书记关于“五个走在前、做表率”“四个深入思考”讲话精神。 最后王骋校长传达银川市教育局关于“三整治两树立” 的专项活动的精神,并且安排部署学校下一阶段贯彻“三整治两树立”的活动实施方案,同时王校长根据银川市委“关于认真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强调各领导干部认真对照文件要求,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