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10-17 15:34

  近日,银川市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马西林、组织委员高雅玲、宣传委员毛志成、纪检委员杨泽庭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马西林同志带领学习《中共党员的100条禁令》,参会同志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守护好自己的政治生命”主题进行学习讨论,大家表示共产党人最宝贵的莫过于政治生命,珍惜政治生命就要讲政治、有作为、守纪律,虽然老干部们已经退休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党员的光荣身份是需要同志们永远珍惜爱护的。随后,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的全体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同志对照党章、《中共党员的100条禁令》和《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查摆梳理问题,针对老同志中普遍存在的学习劲头减弱的问题均表态将会积极整改,做到活到老、学到老。 

  会议还安排了银川市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2018年第四季度的活动及相关工作安排。参会的同志就如何调动离退休老干部的积极性进行了讨论,支部书记马西林同志要求支部在活动设计上要根据老干部自身特点,发挥“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精神,积极组织走访参观中小学,为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等活动形式丰富的老干部组织生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