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宁夏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推进会在银川召开

2019-09-30 11:25

9月29日,宁夏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银川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和中央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来宁调研座谈会精神,听取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地各单位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呈现出“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全面部署启动”“领导带头示范,加强理论学习”“贴近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自觉对标对表,检视突出问题”“直面实际问题,抓好整改整治”的特点。

会议强调,要吃透中央精神,做到准确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学习教育要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创新方式学,以督促学;调查研究要突出精准有效,坚持群众路线,突出重点,在此基础上讲好专题党课;检视问题要突出全面、深刻;整改落实要突出真改实改,立查立改、联动整改,把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与主题教育同步推进,要由群众检验整改效果。要加强督促指导,做到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加强预判研判、改进方式方法、分级分类指导,提升指导水平。要强化舆论引导,选树宣传先进典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出席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