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六中召开中共银川市第六中学党员大会

2019-12-27 19:25

12.27下午2:30,银川六中召开党员大会,学校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

会议第一项,银川六中党委书记、校长陈全勇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有表决权的党员对上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表决并一致通过。

会议第二项,选举新一届学校党委委员会。首先,银川六中党委副书记刘松江向大会报告了成立党委筹备工作情况,孙忠主任宣读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及计票人名单,并宣读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随后,监票人员领取选票,计票人员发放选票。有选举权党员填写选票后,依次将选票投入票箱。监计票人员清点票数并报告:实到会有选举权党员103名,发出选票103张,收回选票102张。计票人员在监票人员的监督下进行计票。

计票结束后,监票人员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校长陈全勇宣布了新当选的委员名单并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选举,陈全勇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会书记、刘松江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副书记、哈敬义担任纪检委员、王伏文担任宣传委员、邢虎担任组织委员、陈斌担任统战委员、郭琪担任青年委员。

最后,校长陈全勇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会成员做了讲话,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