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市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0-07-22 15:25

根据党章要求,市教育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已到换届时间,为提升基层组织党建标准化水平,推进党内民主建设,激发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活力,2020年7月21日上午9时,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在市教育局机关老干部党建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举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过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要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换届选举前,支部为每个参会人员购置了笔记本和笔,并印发了学习材料,做到人手一份,同时收缴了党费。党支部书记马西林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市离退休干部工委《关于在银川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开展“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及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做好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市教育局机关杜丽萍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马西林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三年来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在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届机关离退休支部委员会建设提出了工作建议。

按照党章及相关文件要求,会议宣读了《中共银川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银川市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关于下届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的批复》,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参会党员投票差额选举产生。选举设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通过现场投票、计票汇总后,产生了马西林、杜丽萍、王斌、杨泽庭、毛志成、赵玉林、高雅玲7名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马西林同志当选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杜丽萍同志当选副书记,圆满完成了机关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选举结束后,党组织书记马西林同志对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尽职尽责履行好支部书记责任,多与支部党员沟通联系,及时了解离退休党员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多组织开展各项党支部主题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为支部党员做好服务工作,最后活动在《国际歌》乐曲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