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关于成立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组的通知

2021-04-09 15:15

各县(市)区教(体)育局、直属各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自治区党委、银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按照银川市教育工委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为及时反映、深入宣传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和工作成效,决定成立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组
  依据《关于做好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信息报送工作及提供新闻线索的通知》,成立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组,组长由市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张建辉同志担任,副组长由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付星海同志担任,下设信息简报组、媒体宣传对接组2个工作小组。
  (一)信息简报组。
  组 长:纪梅娟 市教育局办公室三级主任科员
  副组长:王 芳 银川市师资培训中心党务干事
     杨学龙 银川唐徕回民中学党委办公室主任
     段汝艳 银川市实验小学党办主任
     刘 涛 北方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团委书记
     李玉芹 银川市第九中学党建办副主任
     秦文娟 银川市第二中学党务干事
     刘梦欣 银川市第六中学党务干事
     浦 团 银川市实验中学办公室干事
     张小慧 银川市第二十四中学党务干事
     杨乔虹 银川市第七幼儿园教师信息员
     张 莹 银川市特殊教育中心党务干事
     杨海龙 银川博文小学党支部委员
  主要职责:负责制定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方案,及时对接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银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宣传组,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信息采集需要,及时督促各县(市)区、直属各学校(幼儿园)报送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并综合整理各单位(学校)报送的信息,每个工作日编发1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定期对各单位(学校)党史教育信息报送情况进行通报。完成市教育工委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媒体宣传对接组。
  组 长:冯 宝 银川市师资培训中心干部
  副组长:白 桦 银川高级中学党总支办公室副主任
     史文静 银川唐徕回民中学南校区办公室副主任
     丁 楠 银川市第一幼儿园党务干事
     杨 雪 银川景博学校党务干事
     甘思瑞 银川西夏德胜小学党务干事
     马 玲 银川外国语实验学校党务干事
  主要职责:负责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工作,积极与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宣传组对接,协调中央驻宁和自治区主流媒体及市属媒体,对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安排、进展情况、实际效果、先进典型和理论研究成果进行宣传报道。指导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单位(学校)制作短视频等,利用各类阵地和政务新媒体平台做好社会宣传和网络宣传工作,并建立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媒体宣传报道台账。完成市教育工委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有关要求
  1.信息简报组、媒体宣传对接组2个小组组成人员在承担自己所在单位(学校)具体工作的同时,完成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组的有关职责。2个工作小组组长要组织好本小组成员,制定任务分工,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2.各县(市)区教(体)育局负责所属学校(幼儿园)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信息报送与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并及时向市教育工委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组报送有关信息。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1年4月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