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银川市教育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2021-04-06 10: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3月31日下午,银川市教育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建党伟业》,重温建党的丰功伟绩。

《建党伟业》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期的中国历史,描绘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塑造了众多革命烈士为国家民族命运赴汤蹈火、艰苦斗争的光辉形象,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缔造者们在寻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进程中所呈现出来的热血激情、壮志豪情以及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力量。影片中一段段真实的历史画面、一个个生动的人物形象,让全体机关干部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真正体会到了第一代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完成建党伟业的艰难和不易。

通过观影,机关党员干部们表示,将继续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宗旨守初心,知重负重担使命,把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时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理论学习成果真正融入到教育改革工作的担当作为中,知难而进,奋发向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