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以查促改强作风 增质提效抓落实——市教育工委开展2021年星级党组织考核评定

2021-04-12 15:15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学校党组织工作基础,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扎实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攻坚行动”,市教育工委对市直属41个申报2020年度星级党组织创建的基层党组织开展考核评定。

6个考核评定工作小组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照星级评定标准,通过“回头看”督察、实地考察、查阅资料、满意度测评等方式,对各学校党组织评星定级工作进行考评。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现场讲解,有效指导基层党组织进行整改,力求以评促查、以查促改、以改促提升。

基层党支部作为党组织的“神经末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其建设质量关系党执政根基的巩固,关系党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发挥,关系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质量。接下来,市教育工委将以星级党组织创建为抓手,持续推动基层学校开展党组织对标争先,从细节入手,不断规范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学校(单位)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