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西夏区“国培计划(2017)”教师培训高级研修班在清华大学开班

2017-08-20 14:55

  819,西夏区“国培计划(2017)”—培育性示范区教师培训高级研修班开班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孟至和、西夏区教育局副局长涂焕应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培训部主任朱林鹏主持。 

  孟至和介绍了清华历史、现状和人才培养体系,重点阐述了清华精神和清华大学成名的根本因素。他致辞对宁夏各市县(区)25位乡村教学名师培养对象(第二批)与西夏区90名学员组成的高级研修班表示祝贺和欢迎。涂焕应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在清华大学的学习时光,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学优秀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随后孟至和与涂焕应共同授旗,标志西夏区培育性示范区教师培训团队高级研修班的正式开班。所有学员佩戴校徽让自己开始成为一名“清华人”。 

 

 开班仪式后,高级研修班班主任张顺做了学习导读——《遇见清华》。张顺讲解了“国培计划”前期调研情况、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概况及教育系统精品培训项目,介绍本次研修教学安排,布置团队学习任务,规定小组积分规则并举行了班委就职仪式。张顺希望大家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相互之间同学相称,迅速转变学习、生活状态,圆满完成角色体验,确保顺利完成培训任务。(稿件来源:西夏区教育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