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首都带首府”京银教育合作银川市基础教育课题培训

2018-10-17 11:13

   为了进一步提高银川市基础教育课题研究的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银川市教科研人员课题研究能力和指导能力。10月15日,在银川市教科所举办了银川市基础教育课题网络教研培训,市教科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现场培训,并组织全市教研员、部分教师通过电脑、手机实时收看专家讲座。银川市教育局王亚斌局长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做了讲话。

  本次培训聘请了北京教科院的高振奋、金利、黄冬芳等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基础的教育专家,围绕着“银川市基础教育阶段落实立德树,构建学科德育体系”和“在学科教学中落实核心素养”的两项课题,进行了专项培训指导。所讲授的《聚焦核心素养,开展教学科研》、《学科能力的构建与应用研究》、《开展学科德育指导纲要研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基于核心素养的教学实验研究》等专题讲座,内容丰富、实用,使大家受益匪浅,赢得了现场参培教师的热烈掌声。 

  与此同时,利用“互联网+教研”的网络直播模式让全区更多的教研员、教师们通过电脑、手机实时收看专家培训指导,并与之交流互动,分享收获,让银川和宁夏更多的教师共享北京专家智慧,共享“首都带首府”京银教育合作成果。进一步提升了银川市广大教研员、教师的教研水平和教研能力。不断推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更快更好地发展。(撰稿人:冯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