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市举办第四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

2018-11-09 16:05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2018115-7日,银川市教育局在银川六中举办第四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来自全市66所中小学的2300多人进行了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我市中小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

本次展演以“阳光下生长”为主题,分了舞蹈、戏曲、乐器合奏和合唱四个专场,参赛节目一共70个,有优美的舞蹈、悠扬的歌声、精美的戏剧和精彩器乐表演等。同学们大方从容的表演,熟练到位的动作,创造了一个个美妙的瞬间,四场展演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艺术气息。展演活动邀请了宁夏知名专家、教授担任评委,根据评委打分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奖牌。

    “艺术教育是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举办全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为学生们搭建了艺术展示的平台,增强了学生们的参与意识,培养孩子们的勇敢个性,促进了学校立德树人的美育工作,让孩子们更加活泼、更加自信。并且通过这次艺术展演培养了学生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教会了他们学会欣赏,学会分享,并把所学所得带入日常教育教学中,让每个学生都成为这次展演的受益者。从而推动全市各中小学校文化艺术教育工作的蓬勃开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