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今年将新建11所幼儿园

2019-01-09 16:50

今年,我市将着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优化教育资源布局,推进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新建11所幼儿园,幼儿园普惠率达到78%。

2018年,银川市实施了北师大银川学校、北塔中学等28个教育项目,新增学位1.44万个。今年,银川将继续深化京银教育合作,加快推进“互联网+教育”行动计划和“教育信息化2.0行动”。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高中教育特色化发展,深化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加强特殊教育,推动宁夏幼专自治区一流学科建设。清理整顿违规违法办学行为,加强民办学校规范管理,促进民办教育有序健康发展。

我市还将实施一批中小学校建设项目,力促北师大银川学校幼儿园、小学建成投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乡村弱”“城市挤”“班额大”“负担重”等问题,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新建11所幼儿园名单

image.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