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市教育局深入扶贫村开展调研

2019-03-06 18:40

3月5日,银川市教育工委书记、局长王亚斌,副局长刘胜林带领相关处室同志,深入西夏区同阳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一行同贺兰山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周伟、同阳新村书记海俊生等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扶贫产业发展、适龄学生就学升学、幼儿园集团化办学等情况,实地查看同阳新村幼儿园、食用菌产业培育园,帮助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王亚斌指出,同阳新村幼儿园纳入银川一幼教育集团,离不开银川市委政府、西夏区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银川一幼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将优质的教育资源送到贫困村,让贫困群众实现在家门口上好学校的目标。

同时,王亚斌强调,2019年市教育局定点帮扶村确定为同阳新村,我局将全面按照自治区、银川市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安排部署,下大力气帮助贫困群众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自我发展能力,对症下药,靶向施策,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西夏区副区长马丽芳、西夏区教育局局长涂焕应参加调研。(撰稿人:刘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