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第三届京银教育合作小学教师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9-07-09 10:25

7月8日,为期两天的第三届京银教育合作小学教师专题培训班在银川九中开班。当天,现场有700余名小学教师聆听学习,除了北京优秀教师现场讲课,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等多个学科外,此次培训还有北京专家讲座、互动评课等丰富的内容,而这样系统的、宏观的,又有具体案例指导的培训班已是第三期。

自2008年与北京市中关村一小开展“首都带首府”京银教育合作以来,银川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已派出200余名教师赴北京跟岗学习,今年又吸纳了闽宁镇的所有学校参与。今年上半年,分配给闽宁镇9个跟岗学习的指标,且石嘴山、吴忠等银川都市圈内的老师也通过在线收看直播的方式学习,惠及上万名学生。

京银教育合作,让老师近距离感受最前沿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策略,开阔了教育工作者的视野,推动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水平向前发展,为建设“教育在银川”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和智力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