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市举办教师诗歌朗诵展演会

2019-09-30 17:10

为庆祝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抒发广大教师的爱国情怀。9月30日上午,在银川六中学生会堂隆重举行了银川市教师诗歌朗诵展演会。


本次展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伴着婉转的旋律,和着铿锵有力的节拍,教师们声情并茂地朗诵着爱国的诗篇,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诗歌朗诵展演会以《普通话颂七十华诞,雅韵调抒爱国情怀》为主题,采用了诵读吟唱、歌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大写的中国》、《不朽》、《青春中国》、《诗意中国》、《我有祖国 我有母语》等16首震撼人心的诗词在一曲曲优美的旋律,动人的音乐中不断呈现,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神,陶冶了教师们的情操,激发了教师的爱国热情,彰显了教师们的青春风采。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