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全区市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督查全面启动

2019-11-07 11:36

11月5日,自治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李龙锦带领的自治区教育督导组对利通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了督查。今年,我区第一次组织市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11月4日至12日,自治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从全国、全区抽调督学、专家组成督导组,分组深入全区5个地级市、22个县、市、区和宁东管委会,通过听取履行教育职责情况介绍,查阅资料、座谈、个别访谈、暗访等多种形式,对2018年市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和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组织对各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进行评价和对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是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的一项重大任务,是推进教育公平有质量发展的重大行动。今年8月,自治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督导方案,全面启动对市县人民政府2018年度履行教育职责首轮全覆盖评价工作。截止10月底,各县、市、区全面完成自查自评工作,自治区委托第三方进行了评价。11月4日,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督导培训工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查找问题、研判问题和解决问题,推动市、县级政府切实履行教育工作相关职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