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宁夏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农业农村脱贫攻坚水务重点工作

2020-02-19 14:09

2月18日,宁夏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全区农业农村、脱贫攻坚和水务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具体安排上来,在不折不扣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根据“三农”工作的特点和时令,统筹做好农业农村、脱贫攻坚和水务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高质量做好近期“三农”各项工作。要严防死守,扎实做好农村疫情防控;要抢抓农时,切实做好春耕备耕工作;要科学谋划,大力优化农业产业结构;要齐心协力,全力保障重要农产品供给;要分类施策,扎实推进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要统筹安排,持续增强水利保障能力。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争取主动、打牢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