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宁夏人,这些考试将延迟!请收藏!

2020-02-20 10:28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教师资格认定

2月12日,教育部发布《关于推迟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有关工作的公告》,原定于3月中旬进行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认定报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

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关于推迟2020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公告》,《公告》还指出,新的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高校特殊类型招生考试、高职分类招生考试

1月23日,教育部下发通知,强调近期各地各高校将举行的特殊类型招生考试、高职分类招生考试等一般应推迟进行。确须如期举办的,要在科学研判基础上,制定严格预案,合理调整考试方式等,并向同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上一级教育行政部门报备。

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考试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发布通知,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推迟原定3月2日开始的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具体报名时间另行通知。原定5月24日的考试时间是否推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确定。

通知要求,有关学位授予单位应及时发布推迟报名相关信息,做好考生服务工作。

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推迟

根据《国家医学考生中心关于推迟2020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时间的通知》(国医考发[2020]15号),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推迟2020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考试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英语专四专八考试延期

  原定于2020年3月21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和原定于2020年4月18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的考试时间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另行通知。

雅思、托福取消2月全国范围考试

  1月26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2020年1月31日和2月所有各类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动态更新并通知2020年2月后雅思考试的报名和考试安排。

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延迟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面试时间推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耐心等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