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自治区教育工委 教育厅致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倡议书

2020-09-08 14:09

尚德笃行  铸魂育人

弘扬廉洁从教良好风尚

——致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倡议书

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滋兰树慧道业彰,春华秋实桃李香。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重视、关心、支持宁夏教育事业的各级党政领导、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地感谢!

三寸粉笔写春秋、一生秉烛铸师魂。过去一年,全区广大教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含弘修业,弘毅笃行,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桃李不言自成蹊,春风不语润万物。为涵养山清水秀的社会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使教师成为“清正廉洁”的楷模,在此,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发出倡议:坚持以德立身、以德施教,做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者、高尚师德修养的垂范者、扎实教书育人的践行者、廉洁为师从教的守护者。不收礼品、礼金、礼卡等一切物品,不铺张,不接受宴请,不进行有偿家教,厉行勤俭之风,弘扬社会正气,维护教育公平、坚守师德准则。

传道授业万古昌,风物长宜放眼量。老师们,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万事胜意!

自治区教育工委  自治区教育厅

2020年9月7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