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2021年全区学生田径锦标赛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选拔赛今日开赛

2021-04-06 17:35

驰骋赛场,斗志昂扬!4月6日,2021年全区学生田径锦标赛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选拔赛在青铜峡市奥体中心鸣枪开赛。来自全区37所学校的700余名运动员齐聚一堂,将在未来7天上演“速度追逐战”。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争创佳绩。比赛设置大学甲组、大学乙组、大学丙组、高中组、初中组5个组别,竞赛项目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女子3000米、男子5000米、110米栏、400米栏、4x100米接力、4x400米接力、跳高、撑杆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铁饼、标枪、七项全能等。

举办全区学生田径锦标赛是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的具体举措。全区学校通过比赛集中检阅开展体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课余体育的训练成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推动体教融合健康发展,营造健康向上的学校体育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