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宁夏这6所幼儿园入选全国试点

2021-04-16 17:02

第二批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示范园试点工作已全面开启,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的试点名单中,宁夏有6所幼儿园上榜。

银川市 

银川市第三幼儿园

银川市第五幼儿园

宁夏大学幼儿园


平罗县 

平罗县雨禾幼儿园


青铜峡市 

青铜峡市第二幼儿园

青铜峡市龙海幼儿园

  为推进试点工作深度开展,教育部要求——
  各试点幼儿园要按照《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游戏活动指南》和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系统平台所提供的教学体系要求,全面开展幼儿足球教学活动。
  各地要对试点的幼儿园开展的游戏教学活动和后续工作加强指导,对提供幼儿足球课程单位的服务工作加强监督。
  全国校足办和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将委托第三方对各幼儿园组织教学活动的情况及效果、课程服务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评估,督促幼儿园和课程服务单位高质量完成试点工作。
  示范园命名要按照各省推荐、完成签约和定向资助、试点使用资助课程、第三方评估合格的程序,由全国校足办发文正式命名。未完成以上流程、未达到考核要求和评估不合格的园所,均不予认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