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市基层理论大篷车巡回微宣讲走进银川唐徕回中

2021-09-08 15:40

    9月6日,银川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理论大篷车巡回微宣讲活动走进银川唐徕回中西校区,宣讲团成员们和老师、学生代表们进行面对面学习、分享和交流。

    共青团永宁县委书记张惠在宣讲中说,一百年前,广大新青年致力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今天,许许多多的青年们胸怀祖国、立志高远、拼搏奋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市综合执法监督局工作人员熊晶晶带领大家穿越时空隧道,重温了革命先烈们的红色家书,与先烈们展开心灵对话,让大家深深感受到红色家书背后浓厚炽烈的初心使命,感受到强大的精神力量。

    宣讲现场,银川唐徕回中西校区3名学生带来了诗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他们用自己的声音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发出不负使命、不负韶华的时代强音。

    整个宣讲过程,台上3位宣讲员慷慨激昂,台下学生听得津津有味、意犹未尽。银川唐徕回中西校区初二学生王施羽说:“正是因为有革命先辈们的负重前行,我们才能生活在和平的年代。我们一定要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命运联系起来,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