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三比三不比”——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召开工作部署会

2022-05-18 09:44

今年以来,局办公室坚持做到“办”字在手、“公”字在心、“室”字为家,每个工作人员精准定位、立信尽责、强化执行,有效保障了机关正常运转和重大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5月17日,市教育党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俐冰同志主持召开了局办公室“比奋斗、不比享乐;比奉献、不比索取;比本事、不比运气”工作部署会,明确办公室人员职责分工,确定工作目标。

会上,局办公室主任付星海同志根据人员调整和个人实际,对办公室工作人员职责进行重新分工,对文秘、保密、宣传、档案、采购、舆情和资产管理等重点和薄弱工作进行再明确再安排。同时,为保障局办公室高效运转,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每天有一名同志提前半小时到岗执勤。

每位工作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自己工作做出总结,定下未来工作目标。

王波--

将立足办公室工作实际和任务分工安排,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弥补短板弱项。今后工作中,突出“练实功、重实绩、出实效”,不断强化学习,凝聚合力,提升业务水平,全面掌握相关政策和科室业务进展情况,以更好的工作状态、更高的工作要求做好文秘工作。

杨妙薇--

感谢组织的信任与培养,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一是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舆情监测与处理工作。二是虚心学习,爱岗敬业,努力提升公文处理与写作、办会接待与沟通协调等业务能力,保质保量做好宣传工作。三是严守纪律,忠于职守,增强保密意识,按规定认真做好各项保密工作。总之,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干劲,切切实实履职,认认真真服务。

张婷--

办公室是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联系各方的枢纽。今后,我将加强学习,确保思想上的先进和作风上的优良;认真履责,促进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自我加压,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求真务实、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做好相关工作。

唐文慧--

我将持续保持工作的主动性,积极完成交办任务,虚心听取领导、同事、部门等对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加强理论学习,勤于思考,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提升办事效率。

施雨艳--

我将向办公室每个人学习借鉴工作方法,不断加强自身的锤炼,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同时,树立全局意识,在未来的工作实践中学以致用、努力攀登。

姚佳媛--

来到新的工作岗位,是熟悉工作,积极参与,认真履职,探索方法,积累经验的关键时期。我会虚心听取办公室各位同志的指导,在干中学、学中干,明确工作努力方向,始终保持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努力尽善尽美。

姜俐冰同志总结时强调,局办公室是保障全局有序运转的关键所在,各成员要精诚合作、坦诚相见,做到分工不分家,运用好“三比三不比”,协调好办公室与各科室之间的工作,高效贯彻落实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创建模范机关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