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权威丨银川市最新通告!

2022-05-25 15:37

5月24日,记者从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为加强高考、中考期间环境噪声污染监督管理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依据《银川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第十八条:“在高、中考期间和考前十五日内,禁止在学校、居民住宅楼周围进行产生噪声超标和扰民的建筑施工作业”要求,银川市发布《2022年高考、中考期间及考前禁止建筑施工作业的相关规定的通告》(简称《通告》)。

《通告》要求:

高考考前(5月23日至6月6日)和中考考前(6月13日至6月27日)的夜间时段22:00—次日凌晨6:00,禁止在学校、居民住宅楼周围从事产生噪声扰民的建筑施工作业;

高考(6月7日至6月8日)和中考(6月28日至6月30日)期间,禁止在学校(考场)、居民住宅楼周围从事产生噪声扰民的建筑施工作业。

在此期间,生态环境部门将对学校、居民住宅楼等周围建筑施工工地暂停夜间施工审批,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格检查各施工工地,发现违法施工行为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给予从重处罚,并在媒体曝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