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市开展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联合巡查

2022-09-28 15:56

近日,银川市教育局联合市文旅局、科技局、体育局对市辖三区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疫情防控联合巡查。

这次共联合巡查各类校外培训机构147家,其中艺术类94家、体育类41家、科技类11家、学科类1家。巡查发现个别机构依然存在停课公示不到位、关门停业未落实、办学行为不规范等问题。对存在问题的机构,联合巡查组现场督促整改并及时将相关情况通报至属地主管部门,要求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

为全力防范疫情风险,做好银川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扩散,从9月23日19:00起,银川市各类校外培训机构暂停开展线下集中培训。“十一”假期即将到来,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银川市要求校外培训机构属地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立查立改,确保各类校外培训机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规范办学行为;突出重点,从严处罚,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违法违规开展培训的,一经发现,联合执法力量,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罚;畅通渠道,加强问题线索和舆情信息的收集工作,即查即办,及时回应群众关切。银川市教育局将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开展巡查工作确保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规范办学行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