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市举办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岗前培训班

2019-01-10 10:00

为了激发了新任教师的职业激情,拓宽视野,丰富思维。1月4日至6日,银川市教育局在阅海二小举办了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岗前培训班,来自银川市的150多名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参加了培训。

三天的培训既有针对性又有实效性,聘请了特级教师张勇等知名专家进行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教师专业标准》、《中小学教师基本功的新修炼》、《教师伦理与教师礼仪》等专题讲座,侧重职业道德教育、教学设计、教学实践、班主任常规工作和技能的训练。他们新颖独到的视角、鲜活精彩的案例,激发了新任教师的职业激情、树立了新任教师们的职业理想、培养了新任教师们的团队意识、明确了新任教师们的成长目标。为他们顺利完成角色转换,掌握上好第一节课,开好第一个主题班会及家长会等教育教学基本功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树立了新任教师的科学的教学思想和理念,切实提高了他们的政治素质、品德修养和知识水平,为银川市教育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