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七幼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2019-10-01 12:00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迎着清晨的阳光,一场庄重而特别的升旗仪式在银川七幼举行。

随着清朗的乐声,由教师组成的护旗队迈着坚定整齐的步伐,将五星红旗护至升旗台。伴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幼及家长怀着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与崇高敬意,唱响嘹亮的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由孩子们带来的经典诵读《祖国,我想对你说》更是抒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将真挚深情的表白献给伟大的祖国。孩子们的笑脸洋溢着对祖国的自豪与骄傲,家长们也在《我和我的祖国》的乐声中,情不自尽地放声高歌。这场庄严而特别的升旗仪式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孩子们在活动中继承优良传统,传承爱国基因,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帮助他们树立远大理想,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