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宁夏各地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0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2019-10-15 10:4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全区各级团组织、少工委,各地中小学少先队组织集中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建队70周年纪念日主题队日活动。


一、原州区

 10月12日,原州区少工委开展喜迎少先队建队70周年暨少先队工作“互观互检”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少队工作汇报、少队室现场观摩、少队活动集中展示,查看台账资料等方式开展。


二、银川市实验小学阅海一校区

 银川市实验小学阅海一校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各个中队积极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三、泾源县城关第一小学

 10月8日,泾源县城关第一小学各中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少先队活动课,各中队辅导员组织本中队少先队员结合自身感受交流探讨,共同参与。10月12日,泾源县城关第一小学组织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四、大武口区

 大武口区少工委组织集中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宣讲活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演讲活动、少先队基础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其中石嘴山市第六小学隆重举行了庆祝活动暨石嘴山市第六小学少工委成立大会。


五、盐池县

 10月12日,盐池县少工委在盐池一小举办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暨表彰全县优秀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集体大会,共计2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六、中卫市第九小学

 10月11日,中卫市第九小学举行了“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通过少先队知识学习、国旗下的演讲、分享交流会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少先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