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时时处处讲!银川市实验小学线上“安全课”丰富多彩

2020-03-30 16:0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银川市实验小学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围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提高防范意识,掌握安全知识,强化自我保护能力,争做安全的小主人。

“预防传染病”“学安全知识”“争做安全员”围绕这三个主题教育,学校教师通过“云端”,将安全教育融入直播课堂,并精心设计了知识竞赛。

 

在线课堂安全教育将家长和学生们关注的校园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自我防范意识等内容一一展现,时刻提醒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锻炼,预防传染病,提高自我保护、自救能力,在面对各种异常情况或危险时,能够巧妙地处理。在这个特殊的“安全教育”课堂上,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用一幅幅精美的画作和小报展示了他们的学习成果和收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