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西夏区举办第二届旱地冰球联赛

2018-06-08 14:43

  进一步宣传普及青少年旱地冰球运动,提高旱地冰球运动竞技水平,6月5至7日,西夏区第二届校园旱地冰球联赛在西夏十二小举行。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旱地冰球项目学校负责人、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国际旱地冰球联合会(IFF)制定的旱地冰球竞赛规则(2014 年版)为基本准则,对阵均采用 6VS6,设守门员,比赛时间 30 分钟,每场比赛上、下两节,15/每节。赛场上,参赛队伍赛场上积极拼抢,奋勇拼搏青少年旱地冰球运动所具有的“趣味性,挑战性,团队性”特点现的淋漓尽致队员们身体与心理素质在潜移默化中的不断提高与突破3天的比赛中,10参赛队伍赛出了风格水平、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面貌经过32场奋战,最终西夏十小、西夏四小等4所学校分获小龄组、大龄组前三名,闫俊峰、司智聪10位教师获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称号大赛同时还颁发了最佳球员奖。 

  在往年推广旱地冰球的基础上,此次比赛西夏区强调培养学生体育方面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旨在让更多孩子走出教室、走向操场,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促使他们在快乐中学习和成长。 西夏十二小张惠英撰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