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贺兰县教育体育党工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9-03-27 17:19

2019年3月22日,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督导贺兰县反馈会后,贺兰县教育体育局党工委紧急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会议精神。贺兰县教育体育党工委委员、全县各中小学书记、校长以及分管扫黑除恶工作副校长以及问题线索上报负责人等8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督导贺兰县工作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教育系统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教育体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王剑平同志对扫黑除恶工作因工作方式欠妥而造成“零线索”的问题进行通报,王剑平局长认为,虽然在近期的工作中,教育系统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但对摸排线索的方式方法掌握不够,造成“零线索”这一重大问题,责令各校主要负责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重视,多听多看多学,充分利用学校教师和家长这一优势,主动作为,抓住工作重点,强化线索摸排核查力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