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兴庆区教育督导室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导

2019-03-29 14:56

为全面掌握兴庆区各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校园安全卫生开展情况,3月中旬,兴庆区教育督导室分成四个督导检查组,对兴庆区教育局直属中小学和幼儿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校园安全卫生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在为期三天的督导中,检查组从七个方面对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通过现场听取介绍、查阅档案资料、座谈了解、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采取不事先打招呼的方式,到学校直接查看工作进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对遇到的问题及疑惑及时给予必要的指导和帮助。

同时,兴庆区教育督导室将把督导情况整理汇总反馈教育局,便于下一步工作的推进。今后兴庆区教育督导室将继续以常态化督导的形式,及时了解学校发展过程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学校的发展做好服务和指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