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灵武4名运动员获得全国二青会决赛资格

2019-03-29 15:02

3月12日,“2019年全国举重U19锦标赛暨二青会18-19岁组预赛”在江苏无锡举行。共有45个代表队,231名运动员参加了10个级别的比赛。宁夏代表队有9人参加,两名运动员获得全国二青会决赛资格。其中灵武市体育中心举重教练员刘慧琴输送的运动员杨国庆在102公斤级的比赛中以抓举106公斤,挺举135公斤,总成绩241公斤的成绩位列第九名,获得了决赛资格。

3月18日至27日,“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国际式摔跤预赛”在山东省淄博市举行。全国41支代表队394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自由式和女子自由式摔跤比赛。宁夏共有21人取得了决赛资格(男15人,女6人)。其中灵武市体育中心摔跤教练员徐华所带的摔跤项目有3人进入了决赛。分别是男子92公斤级荀熙源、女子57公斤级任静和59公斤级唐璐佳。这是目前我市摔跤项目在全国体育赛事上获得的最好成绩。

我市运动员能够走出宁夏,参加全国重大体育赛事,是全体教练员辛勤付出,运动员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结果。预祝我市运动健儿在8月份全国二青会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灵武市体育中心  供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