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西夏区举办2019年庆祝“六一”表彰大会 暨“听党话 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主题展演活动

2019-05-31 17:45

5月30日,西夏区2019庆祝“六一”表彰大会暨“听党话 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展演活动在银川市中关村中学举行西夏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教育局全体干部、各中小学校长(书记)、受表彰人员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西夏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树波在大会致辞,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少年儿童朋友们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要明确自己的历史责任,把人生最重要的志向同祖国人民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奋斗志向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逐步养成文明礼貌,团结互助,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勤俭节约、尊敬师长、热爱劳动的良好品行,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希望少年儿童朋友们掌握丰富的知识,培养勇于创新的精神。要有强烈的求知欲和上进心,发愤读书,勤奋学习,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增强创新精神和能力,为今后的发展打好基础。希望少年儿童朋友们锻炼强健的体魄,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要坚持体育锻炼,不断增强体质,以适应完成学习任务和将来担负繁重工作的要求。要养成乐观向上、知难而进、不怕挫折的心理素质,塑造勇于探索、富于想象、善于创造、团结协作的心理品格,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会议表彰了5个“优秀少先大队”50个“优秀少先中队”5名“优秀大队辅导员”王源等20名“优秀中队辅导员”王雅婷200名“优秀少先队员”。表彰结束后,全体师生观看了《龙腾虎跃》《戏曲广播操》竹竿舞》等节目表演。综合办侯志强、西夏十二小张惠英撰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