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金凤区教育考试中心2019年高职院校扩招专项考试招生第二次补报名工作全面开始

2019-08-20 17:25

为落实教育部等六部门《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工作部署,根据自治区教育厅等七部门联合制定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办法》,8月19日金凤区教育考试中心2019年高职院校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全面开始。

此次招生是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的第二次补报名工作。10月11日前,凡户籍在宁夏,具有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力及以上的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均可报名,报名人员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或同等学力证书)等证件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教育考试中心申请报名,并领取考生号。取得考生号后,登录宁夏高职院校扩招报名专用网站,填报本人报名基本信息,在县(市、区)教育考试中心规定的地点进行信息现场确认。

本次考试形式主要有两种,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采取“文化素质+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面试”考试方式,依据成绩录取。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免予参加文化基础测试,参加由高校组织与报考专业相关的职业适应性面试,依据面试成绩录取。(金凤区教育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