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西夏区中小学均达到开学复课要求

2020-05-08 16:57

近期,西夏区对辖区各学校复课准备情况进行逐一全面检查考评,检查内容包括物资储备、餐饮管理、防控措施、应急处置、教学准备等13个方面,通过逐一检查评估,目前西夏区辖区中小学均达到开学复课要求。
  在西夏区九小,校门旁边就是隔离室,室内不仅有各种防疫物资、紫外线消毒设施,规章制度以及班主任、校领导的联系方式也上了墙。目前,西夏区九小各种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前段时间已通过西夏区教育局的检查考评,并对照考评的问题清单进行了及时整改。
  在银川中关村中学,可以看到学校校门口的学生检测通道颇具文艺范儿,不仅有风景照片墙,还有防疫知识彩绘墙,让身临其中的人少了份紧张。为了防止聚集,该校也做了不少功课,洗手池、厕所的地面上都标有排队距离点,地面上的地贴则清楚地指示着不同班级进入教学区的路线。在各教室门口,都摆放有消毒洗手液等。银川中关村中学还为每一位学生准备了一个爱心包,里面装有学生及家长健康观察记录卡、消毒洗手液、口罩以及防疫手册等。此外,学校还录制了一段两分钟的视频发送给了学生和家长,使学生清楚掌握入校流程和注意事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