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金凤区全面细致为开学复课做准备

2020-05-08 17:09

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金凤区各小学采取多项措施,联防联控机制、信息摸排、物资储备、防疫措施、出入校准备、教学准备、应急准备等工作全部到位,确保学校开学复课后校园安全,教学、防疫平稳有序。
  目前,金凤区教育局已建立并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和学校、年级、班级、家长四级联系机制,确保信息畅通。
  金凤区已全面做好物资储备和保管使用,严格按照至少可供开学复课两周使用的标准进行物资储备,目前,辖区28所学校均安装测温通道,金凤区第二十二小学因校门口施工无法安装测温通道,学校购买了14把额温枪。各校均按每40—45人一个水龙头的要求安装了感应式洗手池,供师生洗手,口罩等物资储备充分。各校门口设置了应急隔离区域,设置了1—2个留观室,基本满足学校师生出现异常等症状暂时留观隔离的需要。此外,金凤区各学校也做好了教学准备,衔接检测辅导,计划在复课之初对各年级学生进行学习检测,以便发现问题、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加强教学,不让一个学生因疫情掉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