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兴庆区举办“问路空中课堂”经验交流活动

2020-05-14 15:01

教学为本,质量为魂。为进一步巩固教学成果、探索教学模式、分享教学经验、更好服务学生。5月13日下午,银川市兴庆区教育局在银川回民二小观湖校区开展了“问路空中课堂”经验交流活动,兴庆区41所中小学的280余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月牙湖回民第二中学上门助教、唐徕小学校本课程《二十四节气》系列微课、二十二小关爱医护子女、十八小“战役时期教学成果集”等12所中小学的教学案例进行了交流分享。与会教师深深感受到,只有不断吸取先进的教学方法,及时调整教学思路,结合实际,取长补短,才能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希望通过各学校的分享,大家能够开阔思路、积极思考和探索如何在线上实现全方位师生互动,复课后线下教学衔接如何做到无缝对接,进一步做到线上教学计划性、周密性、精准性和落实性。”兴庆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贺安宁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