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市西夏区规划建设教育小镇

2020-05-21 09:43

记者从银川市西夏区教育局获悉,该局通过助推教育发展联盟建设、推进优质教育资源扩面提升等举措,打造“好教育在西夏”的教育品牌。

1.继“北方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教育合作共同体”成立后,银川一幼、宁夏大学幼儿园、宁夏军区幼儿园牵头成立了“学前优质教育发展集团”,推动高校、优质教育品牌、中小学和幼儿园之间开展人才共育、设施资源共享、信息资源共用等方面的合作。

2.结合银川中关村双创园规划布局,西夏区在文萃街以东、大连路以南、培华路以北、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以西,规划建设教育小镇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校,助力在银川市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

3.借助“首都+首府”京银教育合作,筹划引入北京大学附属中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与银川一幼、银川二十一小、银川一中结为同盟学校,全面开展教育教学实习实践暨教育科研各方面合作共建共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