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西夏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5 15:30

为认真落实西夏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月23日,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缴纳了党费。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程岗同志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教育部长陈宝生在《光明日报》撰写的文章《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徐艳茹同志讲述了党史故事《追溯红色基因的思想源头——重温古田会议决议》。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的同时,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明确了奋斗目标,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教育工作全过程,为推动西夏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中,季建军同志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我们的前进方向更加明确。全会精神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局机关工作中。田秀萍同志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我们的肩上责任更加重大,在今后基础教育管理工作中,必须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规范学校管理,促进家校沟通,做好教育服务,让师生暖心,让家长和社会放心。马晓旭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年轻党员,以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在实践中增长本领,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

程岗同志就西夏区教育系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务必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中小学、幼儿园要立即召开传达学习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理念,广泛开展学习讨论,从中找到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指引。各党支部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学习和“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推动广大党员教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各项决策部署。全体党员和广大教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教育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西夏区委工作要求,围绕教育教学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创新精神和专业能力,为西夏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积极贡献。(办公室马晓旭供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