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灵武市召开2021年中考灵武考区考务培训会

2021-06-27 18:00

中考加油

6月27日,灵武市召开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暨高中招生全区统一考试灵武考区考务培训会议,对今年中考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切实做好考务培训和疫情防控举措,维护考试安全平稳、公平公正,确保中考工作有序进行。

中考加油

2021年灵武考区共有6813人参加中考,其中九年级报考3446人,八年级报考3400人。围绕中考顺利、有序、安全的工作总目标,会议宣布了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灵武考区组织机构及监考人员名单。会议提出,要提高认识,将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紧密结合,切实确保今年中考工作顺利进行;要规范管理,将严防举措、操作流程落到实处;要严肃纪律,切实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不断强化考试服务保障力度,营造安全、安静、安心的考试氛围,为考生考出好成绩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要不断强化工作机制建设,根据考试流程演练实际,灵武考区全面优化了应急工作预案和工作实施方案,考点均配备了一名疫情防控副主考,一中考点各配备了1名副主任医师和护士,二中考点各配备了1名副主任医师、1名护士和1辆救护车,保障考点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举措这根弦,灵武考区2个考点按要求设置11个专用隔离考场,配备了监考教师,460名考务人员都接种了疫苗,目前没有外省返宁考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