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兴庆区教育局:排查整治+师资培训办好让老百姓放心的学前教育

2021-08-09 09:35


近日,兴庆区教育局联合多部门、涵盖多方面对辖区所有公、民办幼儿园开展排查整治和幼教队伍提升培训活动,不断提高辖区幼儿园办园质量和辖区居民满意度。

排查整治 提高办园质量

联合兴庆区委编办、人社局、市场监管分局、卫生健康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组成“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查阅、访谈询问等方式,对辖区幼儿园的办园行为、师德师风、办园条件和校园安全、师资队伍建设、卫生保健、校园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现场公开检查结果,对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强化培训 提高办园水平

依托兴庆区未来教育创新学院开展幼儿园管理和师资队伍提升培训,来自辖区150余名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和幼儿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涵盖了法律知识素养、团队管理、家园共育、园所文化、安全管理及幼儿教师心理调适等方面。


下一步兴庆区教育局将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不断规范辖区幼儿园办园行为,建立健全规范办园机制,强化幼师队伍建设,为努力办好让老百姓放心的学前教育不懈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