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我市第二届少儿才艺大赛拉开帷幕

2022-08-22 15:01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接力中国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童真、快乐、健康、和谐的艺术风貌。8月19日,“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2022年第二届少儿才艺大赛在市宣传文化中心开幕。

少儿才艺大赛

在开幕式当天举办的少儿才艺大赛声乐专场的比赛中,参赛的各位小选手精心准备,在舞台充分的展现出他们的自信魅力和才华。《唱支山歌给党听》《童心向党》,小朋友们稚嫩童声唱出了对党和祖国诚挚的热爱,《游子吟》《给父亲的散文诗》的演唱令现场的许多家长们热泪盈眶,《我的梦》唱出了对梦想与未来的信心和决心,现场评委对选手表现逐一点评,通过专业的点评指导,让各位参赛选手受益匪浅。

比赛选手李嘉馨说:“觉得这个比赛对自己的鼓励是最大的,可以促进我学习学得更好,多参加比赛能促进自己的信心。”

“通过咱们灵武市举办的这次“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这个音乐专场,我觉得非常有意义,通过这次比赛让孩子得到了非常好的锻炼,也让孩子有展现的机会”学生家长 郭铭飞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面向全市少年儿童,开展声乐、朗诵、器乐、舞蹈、书画等专项比赛。自报名通道开通以来,共计52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审300余名选手最终入围比赛名单。舞蹈比赛、朗诵比赛、器乐比赛、书画比赛将分别于8月21日-8月24日举办,此外,还将于9月10日举办汇报演出。

近年来,我市努力将少儿才艺大赛打造成为全市少年儿童文化活动特色品牌和权威赛事,为广大青少年提供磨练自我、展现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示了我市少年儿童丰富多彩的艺术风貌和少年儿童文化艺术教育成果,不断促进少儿素质教育全面、科学、合理、健康发展,推进少儿艺术普及,培养挖掘优秀少儿艺术人才,推动我市少年儿童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