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灵武市“青春蜗牛壳”青少年权益守护计划启动

2022-09-06 09:05

9月2日,灵武市“幸福的花儿向阳开”青春蜗牛壳青少年权益守护计划在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启动。

当天,青春蜗牛壳青少年权益守护计划项目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项目库专家团代表和13个项目实践点、10所学校还分别领取了聘书、铜牌和“蜗牛壳信箱”。

此次启动会由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文明办等主办,多家单位联办,旨在维护该市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环境,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也是拓展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的又一次有益尝试。

据悉,青春蜗牛壳青少年权益守护计划是灵武市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重点培育的项目,主要通过校园公益讲座、一对一咨询、艺术心理治疗等形式,联动各项目实践点所在学校及社区,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完善点单派单机制,为全市青少年提供更加专业、安全且持续的权益守护成长服务,全面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