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金凤区教育党工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1 15:15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1月19日下午,金凤区教育党工委领导班子一行分为4组,走访慰问了教育系统的教学骨干、罹患重病教职工等,给他们送去了春联和慰问金,并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慰问。

走访慰问中,金凤区教育党工委书记与退休教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各学校的负责同志,一定要关心、关爱退休老同志和生活困难的同志,多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大家切实体会到“一日教育人,终身教育人”的温暖和关爱。

受慰问对象深深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纷纷表示一定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努力工作、献身教育,继续为金凤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金凤区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李术萍说,作为高精尖人才,我一定进一步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多关注教育领域的新政策、新要求,抓住机遇与挑战,继续为金凤教育发展建言献策。金凤八小校长刘芸说,作为凤城名师,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始终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以百折不挠、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发挥才能、施展才华、贡献才干,继续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金凤十五小学退休教师任桂侠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在任教期间,我见证了金凤区教育系统发展的突飞猛进,很荣幸成为一名基层教师,为教育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我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金凤教育发展会越来越好。

据悉,此次慰问包含高精尖人才3人、教育教学骨干(凤城名师、塞上名师、特级教师)13人、罹患重病教职工15人、退休困难教师10人,共发放慰问金3万元。在今后的工作中,金凤区教育系统将紧盯人民群众的需求,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成长,办好有温度、有情怀的教育。(金凤区教育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