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教育精准扶贫在行动 银川七幼走进园林村朝阳幼儿园开展帮扶送教活动

2018-09-17 14:52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对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

  积极响应“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教育强国号召,2018年9月14日上午,银川七幼党支部选派教师代表携优质课例再次走进园林村朝阳幼儿园,为孩子们带来了两场主题式教学游戏活动,活动环环相扣、层层递进、精彩纷呈,孩子们参与其中,频展欢颜,笑语盈盈。两园教师随机探讨了幼儿园课程模式与核心理念,实地磨合了教学实践中的操作分歧与矛盾。接口式精准帮扶迎人所需、解人所忧,取得了循序渐进、全面渗透的可观效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