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七幼迎接“2018年海外红烛故乡行——宁夏文化之旅”代表团参观考察

2018-09-25 15:18

  9月20日,2018年海外红烛故乡行——宁夏文化之旅代表团前往银川七幼参观考察,自治区外事办与西夏区教育局领导一路陪同。代表团踱步碧茵,撷露为帔,对幼儿园“传统文化浸润心灵·快乐游戏点亮童年”的理念示以高度评价,对环境创设和游戏设置中无处不在的文化因子情有独钟,在农家小院里细品乡土风韵,在传统游戏中重拾童年时光,在“七仔小镇”混龄游戏区与中华文化亲密相拥,与故土亲幼推诚置腹,宾至如归、忘返流连,情意绵长、回念无穷。

  生活操作间,代表团品尝了孩子们亲手制作的老式月饼,满舌生津、赞不绝口;创意美工屋,孩子们将刚刚做就的中秋贺卡、旗袍纸样等大方赠予客人;七幼小茶坊,一壁中国韵、一室礼仪香,代表团连连肯首、久久顿足……

  幼儿园热情接待了代表团来访,对所致赞意与所提意见认真听取,仔细思索,并送上了充满中国风格与传统韵味的、载有七幼园情与挚诚祝福的自制卡签,情如书香,久久为念。七幼将继续扎实办好“温馨的港湾,成长的摇篮”,愿成为每一个孩子难离的故土、永远的家园。 

返回顶部